Pages

我只是个平凡的女孩,希望有着不平凡的生活。 :D

Thursday, March 15, 2012

我的假期 . =P

大家不好 !
我又没回来了 .
好常打部落格的我又不要打了 .
: P

好啦 . 可能你们看不懂 .
因为我在写反话 .
再重复多一次 .

大家不好 . <<   大家好 .
我又没回来了 . <<   我又回来了 .
好常打部落的我又不要打了 . <<   好旧没打部落格的我又要打了 .
: P

很无聊吧 .
不玩了 . 进入正题吧 .
这么久没开了 . 之前的事也忘的一干二净了啦 .
讲讲现在贝 .
3 月尾了 . 我的第一次 兴安杯 要到了 .
兴安杯是一场辩论比赛啦 .
为不懂的朋友做个介绍 .
懂的也只有亲爱的辩论友和学长姐们 . 那就忽视上面的介绍吧 .XD
比赛要到了 . 要做什么 ?



答案 ???
当然是准备比赛 .
比赛要赢当然要准备 .
虽然有句话叫 " 输赢不重要 . 重要的是过程 . "
准备才可以把比赛打得好 .

过程较重要 . 谈谈准备的过程 .
这次的辩题比较政治化 .
对我有点困难 . 可是我回征服它 !
今天 . 在团结的我们手下 出了一份架构 .
这应该算是我亲手有帮到的一份架构 .
很开心 . 虽然不是我一人的力量 .
但还是很开心啦 .
: D

我有一种感觉  . 就是我们跟学姐好像熟了很多 .
只是之前不熟 .  比较少一起备赛 .
这次算第一次一起备赛 .
感觉不错 . 嘻嘻 . XD
学长就还好 . 一向来都很好 .
其实我进辩论对没有很久罢了 .
不过有 3/4 年的时间了啦 .
有很多快乐的时光 .

最近 . 学长家的狗狗很奇怪 . @@
它会琐定目标 . 然后就一直跟着它的目标 .
XXX 被琐定了 . 还躲进厕所呢 !
它也会做一些事让我们都怕怕 !
最后它变成了好多人都不敢靠近 .
不过它正常的时候还是很可爱的啦 .
受到我们的喜爱 .
: D

好久没打的我打完了 .
现在是假期 .
祝大家的假期很愉快 ! 也过的充实 !
充实的定义就看你们这么想了 .

假期愉快 !

: )

补充一句 . 要告诉爱辩论的你们 .
我换名了 .李明浍 .
 XD
纯碎只想告诉大家 .
= 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