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我只是个平凡的女孩,希望有着不平凡的生活。 :D

Tuesday, February 12, 2013

2013 ,你们好。

哈哈。我终于回来了啦!
3个月没进来看看了。
这个部落格变得很乱叻,什么可以连接去 Google 的,害我花了好长时间才弄好。
我本来是打算放弃这个部落格了的啦,就不打算继续写了。
可是,最近朋友都说我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,所以我决定还是不要抛弃它好了,终于我打了这篇部落格。嘻嘻。
话不多说,直接进入题目吧。

我上一篇帖子说到去年上学的最后一天,主题是“ 学校,明年见” 。
还没有看的朋友就去看看吧。:P
“学校,明年见” 。 好啦,现在已经明年了。
今天已经是 2 月12号了。年份是 2012 。错,2013 了。
今天的帖子应该是要开学的第一天就发的吧。
不过没关系啦,现在也还不迟。xD

2013,我初中三了。
今年要考我在两年前一直认为还有很久的 PMR 。
去年很害怕会跌班的我,今年又不小心留在我要的班了。哈哈。
3 Berlian , 一个在老师认为应该要很好,很乖的班级。
它却是一个不怎么乖,我却很喜欢的班级。
记得老师说过他们没有看过第一班是酱顽皮的。
它很吵闹,老师教课也有学生是没有听课的,也包括我啦。呵呵 ._.
所以,我郑重宣布,我班破了学校的纪录耶,很帅吧!xD

开学第一天,我见到了我的学校。
班上有人跌班了,希望他们再接再厉,可以爬回上来。加油!
因此,就出现了几个新面孔。
可是大多数的朋友都还留在这班,所以还是我不懂算不算是可爱的班级啦。
班上很热闹,今年大家都是跟自己的朋友坐在一起,都很吵。
最近,我觉得我变得很傻?很疯狂?      不知道。
就真的不懂是不是我。
在班上会做出我觉得很 sia sui 的事情,可是朋友说没有。
我班的你们,看了告诉我吧。:目
感激不尽。

现在,对我来说还算是刚放完假。
我还没有完全的收拾心情,想要读书。
可是,开学的第一天,我的科学老师就告诉我第一次月考的日期。==
开学几天后,学校就要今年考PMR的我们写下目标。
这让我和好朋友很。。。
____________  无言  ____________   真的。
2份,在过 3 个星期,就要考试了。zzz
老师又没有做到老师的责任,让我很无奈叻。
每次到了科学节,因为功课我都不会做,就请我的两位可爱的朋友帮帮忙。
她们却幸灾乐祸的说:“ 谁叫你不要去补习,来 ... 啦~ 那边很会教的”。
-__-
这次的考试应该不会怎么好吧。
不过,我还是会尽全力的。加油!!xP
大家考试也加油,不要偷懒噢 xD

---------

因为又要放假了,我和好朋友在上个星期5 顺便庆祝一下新年。
其实是因为想要大展歌喉。
所以我们在放学后,就去了一位朋友的家洗澡。
过后,就直接去 AEON 了。哈哈。
我们背着大大的书包来到这里。
走了很久很久,终于找到 locker 放下书包。
接着当然就是去庆祝一下下了。xD
这是我第一次在放学后没回家,直接跟朋友出去的一天。嘻嘻。



好了,3.09 a.m. 了。要去睡觉了。
现在是新年,所以祝大家

" 新年快乐 "
Happy CNY !

: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